不爭氣

很容易被某些東西感動而不小心沙子進了眼睛XDDD

之前可惡的 "一公升眼淚" 太會賺人家眼淚了...11集是吧?看一集哭一次ㄒㄒ

可能是一公升催淚效果超大,害我接下來只要看到一點小地方就眼眶濕潤

"有你真好" 那個奶奶也讓我不小心流淚了= =

看 "投名狀" 某些片段我也哭了= =

還有很多影片...只要有一點感動就會這樣...好險都沒被人發現XDD

唉...真是太不man了...

昨天看了求婚大作戰SP

後面有幾慕不爭氣的流下眼淚來了。

小鶴是個真男人!實在是帥呆了!

結局是個美好的結束,只是感覺太完美了。

跟我想像的結局不一樣,我是偏現實之人

不過有部分被我猜到...

是說結局不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用在多這一段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n 的頭像
    yean

    心的方向!

    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