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苗栗學到了什麼?看到的了什麼?有趣嗎?許多朋友問...



到苗栗來,好像是老天幫我決定的吧?自己分數沒強到可以隨心所欲的選學校。

還記得當初來到這裡...我很努力的想要認識一下附近的環近與學校的特色。

繞了學校每一片土地,看了學校的所有公告。從學校走到了火車站在繞到貓狸山上。

我在做什麼?


一發現這個系居然只有一、二年級時真是讓我笑了!沒意外的話我居然是這個系第二屆畢業生喔!

想說人少也不錯,可以讓我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去記太多人!只是學長姐似乎很害羞還是我太宅了勒?

除了認識了室友後我幾乎很少跟其他人閒聊。想說班上有沒有女生可以讓我有脫團的衝動。

女生只有一人!這等於就是0%或100%的機率!XDDDD

當初沒車子的我看到這好山好水的土地......我只想回家......

延續著當初高中熱音的熱情!我再度拿起了我的鼓棒!從零開始!

社課!團練!長久下來......雖然在成果發表會尚有許多的感動。

不過跟我想要的方向有點出入......要是有機會我會在回去的。

上課也不過是高中的英文版。只是有一些很HIGH的危機分多上了一些火星語。







生活似乎很平淡......
-----------------------------------------------------------------------------

到了2年級好不容易有車子啦!衝衝衝衝衝!

只是也要搬到校外住了,好不容易的找到了還可以的房子。

校外活動也漸漸多了起來!

上山下海跨縣市!聯誼夜唱通通來!



第一次夜唱從11點到6點

第一次聯誼就騎車衝了200多公里

第一次從苗栗騎車回台北

第一次從苗栗無理由的騎車衝到雲林

第一次從苗栗到騎車到內灣

第一次從苗栗騎車到日月潭











========================================================
南庄的櫻花、桂花巷...勝興車站的龍騰斷橋、油桐花、螢火蟲...

通霄的白沙屯...好望角的風力機...大湖的草莓、鯉魚潭...

將軍山的流星雨...鳴鳳古道的夜景...南寮的海邊...

後龍的黑輪、外埔漁港...獅潭的仙山...三義的關刀山...卓蘭的大峽谷
========================================================










開始覺得事情越來越好玩......

------------------------------------------------------------------------

三年級後......當上了系會的幹部。

迎新茶會 迎新露營 冬至湯圓 系上會烤 系遊 送舊

雖然還有一些還沒做完,但是在籌畫的過程中也學到些許的東西

還有系排的管理。因為這樣活動認識了許多1.2年級的學弟妹。

雖然做了這麼多東西,但是還是少了什麼?

對了......還有我自己該做的事......替別人做完事情也該對自己負責了。

剩下一年,趕快把我該做完的事情完成才是重要的事。

生活中,你可以是一個完全不管事的人,可以是一個積極參與的人。

兩種人我都當過。哪邊比較好玩勒?我比較喜歡兩邊跑!

可以體驗一下兩種不同的想法以接受更多的改變。

遇到了一個環境...不是對抗它而是體驗它...除非你能離開這個環境

苗栗就如同人家說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要如何過就憑自己本事囉。


剩下一年的日子就畢業了!能創造多少回憶就靠自己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n 的頭像
    yean

    心的方向!

    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