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去買東西的時候,我的同學居然說他要吃冰(昨天也吃了)= = ...天氣很冷耶!為什麼還要吃啊?外面風大到可以瞬間冰凍一個人呀!算了,買就買吧!順便看漂漂的店員。
一進入店裡...
店員1:請問你要什麼東西呢?
同學:我要一個雪花冰,巧克力口味(強調!)
店員1:什麼???
同學:我要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更強調!)
店員1:喔!對不起喔!雪花冰今天賣完囉!
同學:沉思......
(店員1看到同學沒反映了,就先幫另一個客人,這時店員2走了過來)
我:冬天到啦!喝熱的不是很好嗎?例如阿華田啊!
同學:對阿!
店員2:請問要點些什麼?
我:哈哈!點阿華田就好了啊!
同學:好啊!
同學轉身跟店員說:我要巧克力冰沙!
我:@@!有賣嗎?
店員2:有!
我:= =...
同學:得意的笑...(跟白痴一樣)
就這樣...我就看著漂漂的店員做著像大便的巧克力冰沙...其實!巧可力冰沙比較好吃...整碗都是巧克力,甜死你......拿到東西後我就跟著同學回到學校去啦...XD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n 的頭像
    yean

    心的方向!

    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