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
今天是大學學力測驗的第一天。跟我考試那年ㄧ樣,ㄧ樣的壞天氣...又冷又濕啊!每次都是那麼的剛好。去年的這個時間,我還跟同學說說笑笑的在考場玩!哈哈哈。ㄧ點大考的感覺都沒有。大家都被考試考到麻痺了...不過那時候!我們的臉色,是全部考生裡最好的,完全沒有一點緊張的臉色,這感覺跟別人比起來較好太多了。
這次,我忘記問鐵之在哪邊考試了...= = 我要去陪考說。有我的刺激他應該會考比較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n 的頭像
    yean

    心的方向!

    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