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 PM7:30  
拿著大包小包坐著火車回到台北來。人好多啊!下著細雨。就在我下火車的時候,ㄧ群人跟著擠了過來。我被人群擠的完全不能動,正當我想到帽子沒拿時,已經來不及了,我人已經走到門口,在看看我放帽子的地方...都是人= = 那時!我叫了一位先生幫我拿帽子...結果那位先生好像是不想幫我,還是我叫的太小聲沒聽到。總之我叫了好幾聲!附近的人始終沒有人想幫我拿......天啊!怎麼大家都懶的動啊!都只顧著自己要下車,明明都排了那麼大一條人龍了,幫拿一下也不會怎樣啊!
好難過啊!(雖然我只花了100元買下他,不過我至少也很珍惜他啊!)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阿.......好想哭,大家都好像都只顧自己就好了!算了!就當我自己講話太小聲好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火車把帽子載走......
回家的路上,感覺頭好涼阿(心也涼了)== 不能用我最喜歡的方式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n 的頭像
    yean

    心的方向!

    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